邀請觀賞:澳門樂團大學音樂會專場「律動探戈」主題音樂會

當跳動的音符遇見百變的探戈,當野性的樂章邂逅節奏的律動,揚起狂放與熱情的火,感受探戈的激情與律動。

裙擺翻飛,唇銜浪漫,重溫經典律動,享受探戈魔力,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澳門樂團大學音樂會專場「律動探戈」主題音樂會於2021年11月04日(星期四)晚8時至9時奏響N 101禮堂。本場音樂會由澳門樂團帶來精彩表演,簡栢堅先生擔任本場指揮。青春律動,掀起活力樂章,探戈搖曳,共賞視聽盛宴。

激情煥發的月下重奏,異域風情的拉美舞曲,琴鍵協奏,管樂相邀。融匯中西文化,演繹古今經典,澳門樂團專場“探戈律動”主題音樂會誠邀您的到來。

由於疫情原因,本場音樂會僅提供少量觀眾席位,如需留位,煩請回復電郵csdo@must.edu.mo告知姓名及人數,若留位成功,我們會以電郵的形式回復。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電郵:csdo@must.edu.mo。

大學音樂會防疫措施:

進入前 :進入校園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證明,或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 7 天內結果為陰性的證明。必須戴上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在場保安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進入後 :避免聚集,與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