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二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 澳門美高梅餐飲廚藝部總餅師吳永謀師傅廚藝示範工作坊

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將於2021年11月12日攜手澳門美高梅聯合舉辦第二場「名廚薈萃科大系列活動」,屆時將邀請澳門美高梅餐飲廚藝部總餅師吳永謀師傅親臨現場分享行業經驗及展示甜品製作技巧。

時間: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10:00-12:00

地點:O201, O203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澳門美高梅

主講嘉賓:吳永謀師傅

擁有二十年糕餅製作經驗的吳永謀師傅於2016年加入澳門美高梅,負責協助「甜點」餐廳日常運營及美獅美高梅開幕統籌。現時,他負責管理美獅美高梅旗下「視博茶點」的所有甜點,以及西餐廳的糕餅和烘焙類出品。為拓寬視野,他從2008年起積極地參加不同的國際性比賽並取得佳績。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