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藝術大講堂--潘虎《在最好的時代保持敏感》

聽大師分享,尋藝術奧秘。

如何在最好的時代保持敏感,如何做好產品包裝設計。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藝術大講堂《在最好的時代保持敏感》將於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下午3時至5時於N101與線上同步進行。本次講座邀請到潘虎包裝設計實驗室首席設計師、聯合國合作藝術家、深圳市插畫協會副會長、中國十六所設計院校客座教授潘虎老師。

潘老師25年來不間斷的從事產品及包裝為主要內容的設計應用研究和實踐。9年前創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潘虎包裝設計實驗室,已經成為當下中國商業市場上最為活躍和具有熱度的設計力量。潘虎認為產品包裝是最為平等的藝術形式,是更快更廣泛影響大眾審美的獨特方式。在中國正在發生新一輪的消費升級中,為眾多消費產品賽道的頭部企業重新塑造品牌以及產品包裝用以連接用戶。用對商業市場視覺環境近乎瘋狂的恨意與苛刻的創作出品,去驗證設計可能帶來難以置信的商業價值和影響能力。潘虎始終堅信產品是設計價值的最好表達,服務的客戶包括:蒙牛、寶潔、華潤、中糧、飛鶴、瑞幸、景田、聯合國、青島啤酒、益海嘉里、時尚集團等大牌,相應上市的作品獲得了包括德國紅點獎、iF設計獎、IDEA、Pentawards、One Show等在內的一百多項國內外設計獎項。

日期: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時間:15:00-17:00

線下講座地點:N101

線上直播平台:

微信視頻號@澳科大文體辦

BILIBILI@澳門科技大學文體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