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招聘會2022 (3月7-8日) - 超過130間企業和機構參與

澳門科技大學「校園招聘會2022」將於3月7-8日,11:00-17:00在澳科大N座圖書館大樓大堂舉行。今年澳科大將有近1,800多名本科生及1,800多名研究生畢業投身社會,貢獻所長。

大學一直關注學生畢業後的就業和創業情況,每年於春季及秋季舉行校園招聘活動,招聘會主題「一個平台企業徵集人才、一個機會學生尋找未來」,旨在協助學生順利就業,增進學生與企業的交流,了解行業的最新發展,並為企業提供一個招攬人才的平台。

本次招聘會超過130多間企業及機構參與,行業包括:公營機構、酒店旅遊、休閒娛樂、餐飲、地產、物業管理、保險投資、銀行金融、廣告設計、市場營銷、教育、新聞傳播、資訊科技、電訊、交通物流、建築、工程、醫療藥物等,提供近3,000個職位空缺及實習機會,現場除了設有招聘攤位外,亦會安排就業講座及即場面試,講座主題涵蓋實習計劃、澳門就業市場現況、行業介紹、大灣區城市人才政策以及青年創業政策等。

校園招聘會2022

日  期:2022年3月7日至8日

時  間:11:00-17:00

地  點:澳門科技大學N座圖書館大樓

參展企業:超過130家企業及機構參與,詳情請瀏覽 參加單位簡介(參展企業持續更新中)

article03011234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