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觀賞:校園音樂欣賞-鋼琴專場音樂會-衍變

鋼琴由上萬個細小零件組成,指尖輕觸黑白交織的琴盤,緩緩踩下延音踏板,音符躍出泛黃的紙面,24個大小調輪番轉換,勝似一副未乾的油畫點亮這個五彩繽紛的春天,純粹而爛漫。

在一個寂靜無聲的夜晚,來自大學藝術團鋼琴組的音樂家們將用黑白琴鍵演繹從古至今,從巴洛克時期至布魯斯,從電影音樂到流行文化。2022年3月3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在R109綜藝廳,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鋼琴音樂會——「衍變」,與你一起領略鋼琴音樂的發展歷程。

傾聽故事,感受情緒。於黑白之間,享受一場指尖盛宴。校園音樂欣賞「衍變」鋼琴專場音樂會誠邀您的到來。如需觀看,可通過下方二維碼進行預約。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電郵:csdo@must.edu.mo

大學音樂會防疫措施:

進場前 :必須戴上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在場保安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進場後 必須戴上自備口罩,避免聚集,與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