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藝術大講堂」系列講座之「功不在我 功必有我──『冰墩墩 』與澳科大的情緣」

聽大師分享,尋藝術奧秘。在藝海拾貝,於學海楊帆。

剛剛閉幕的第24届北京冬季奧運會大概是近期全民最熱議的話題了,除了欣賞審美與自信兼具的開幕儀式、關注冬奧健兒的奮力拼搏外,還被一個小可愛迷得不要不要的——北京冬奧會的吉祥物——冰墩墩!

由人文藝術學院和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藝術大講堂」系列講座之「功不在我 功必有我──『冰墩墩』與澳科大的情緣」將於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R座綜藝廳舉行,並同步於線上進行。

article0321162828

本次講座邀請到2022年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設計團隊總執行、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設計學在讀博士劉平雲先生。劉平雲先生將在本場講座中將從澳科大博士課程學習期間的設計思考開始,詳細介紹冬奧會主題畢業設計作品的分享,同時帶領同學們全面了解「冰墩墩」誕生記與設計思考。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大講堂」系列講座之「功不在我 功必有我──『冰墩墩』與澳科大的情緣」誠邀您與劉平雲先生共同探索「冰墩墩」與澳科大的情緣。如需留位,煩請電郵至csdo@must.edu.mo告知姓名及人數。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電郵:csdo@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