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觀賞:校園音樂欣賞-朗誦與配音藝術專場

  舞臺上的聚光燈,溫暖柔和。

  直播間的歡聲笑語,熱鬧非凡。

  MUST Video的每一句問候都充滿愛的祝福,

  我們不忘初心,攜手同行。

  漢語之美,美在音韻起伏平仄押韻;語言之美,美在變化萬千多姿絢麗。通過語言,我們傳達著同一種歡樂、同一種思念、同一種心緒、同一種信仰。

  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朗誦與配音藝術專場演出「傾聽時代的聲音」於2022年04月7日(星期四)晚7時相約R座綜藝廳。

  本次朗誦與配音藝術專場共分為六個部分:序章青春正好、文心詩情賞國韻、影視配音觀經典、搞笑配音共開懷、不忘英雄敬初心、終章錦繡山河。作為科大首屆朗誦與配音專場,無論是普通話、粵語、英語還是葡語等語言,司儀隊都將用他們的專業水準為大家帶來一場視與聽的盛宴。

  把盞時光,回望歲月;共飲青春,展望時代。「傾聽時代的聲音」專場演出誠邀您的到來。如需觀看,可通過下方二維碼進行預約。

 

大學音樂會防疫措施:

進入前:必須戴上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在場保安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進入後:避免聚集,與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