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第四場「旅遊業大師講座」——員工滿意度對酒店業的重要性

日期: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時間:10:30 - 12:00

地點:D 座禮堂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葉華信-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人才培育及發展副總裁

講座語言:英文

葉華信博士是永利澳門及永利皇宮人才培育及發展副總裁。他擁有超過20年於亞洲和美國的工作經驗。在加入永利之前,他曾在多家知名公司擔任高層,包括香港賽馬會和微軟中國有限公司。葉博士自2016年起擔任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HKIHRM)的委員會成員,他亦於2018年成為該會理事會的副會長。此外,葉博士還擔任多個大專院校例如職業訓練局(VTC)及香港嶺南大學等的委員會成員。他還在中國和香港的多所大學擔任客座教授和客座講師。

article0407150655 1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 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