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澳門國際傳播週

第八屆澳門國際傳播週將於2022年4月13日至4月14日在澳門科技大學舉辦。本屆澳門國際傳播週由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與復旦大學信息與傳播研究中心共同主辦,主題是“數字、人與城市”。在後疫情時代,“數字、人與城市”已經交融於日常生活當中,形成了新的關係模式,不論是從智慧城市管理的角度,亦或是從個人生活方式變化等角度來看,“數字、人與城市”的主題都值得關注和探討。本屆傳播週將在該主題下開展城市數字溝通力調研等,並邀請到諸多學者和業界人士就該主題開展講座及論壇等活動,提供不同視角的觀點和討論。

本次傳播週設置博士生論壇,面向全球徵稿,得到世界各地高校博士生的廣泛響應,提交論文的30多位作者來自香港中文大學、加拿大卡爾頓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等著名學府。傳播週期間,16篇入選論文將在博士生論壇上發表,圍繞傳播周“數字、人與城市”主題,探討傳播學研究在數字技術、社交媒體等領域的最新理論和研究成果。博士生論壇將分上下半場,分別在線上及R104舉行。

詳細活動列表:

article0409084339 1

article0409084339 1

article040908433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