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師系列講座XIII》第三講 -----《火星探測回眸》

  火星是距地球最近的行星,由於運行特點和表面環境與地球有諸多近似之處,而成為深空探測的熱門目標。本週三(9月19日下午4:30)N座會議廳將舉行本學期第三場科技大師講座,屆時將邀請本校學術顧問、太空研究所所長唐澤聖教授講解《火星探測回眸》。

唐澤聖教授  唐澤聖,1953年畢業於清華大學並留校執教40餘載。曾任清華大學計算機系系主任,計算機研究所所長等職。并先後擔任中國電腦學會理事長、學術委員會主任、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院長,現為大學學術顧問兼太空科學研究所所長。由於對澳門的發展和社會進步有突出貢獻,2007年獲得了澳門特別行政區頒發的榮譽獎狀。

  本周大師講座,聽唐澤聖教授講解火星探測回眸,精彩不容錯過。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屆時聆聽大師講座,如需查詢及報名,可聯絡大學諮詢台(電話:28881122,傳真:2888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