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 |「第25屆IEEE智能交通系統國際會議」開幕大會及主題演講將於10月9-11日在澳舉行!

第25屆IEEE智能交通系統國際會議The 25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 (IEEE ITSC 2022)是由IEEE智能交通系统學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與中國自動化學會聯合承辦的年度重要會議。本次國際會議的開幕大會及主題演講將於2022年10月9至11日一連三天假澳門永利皇宮宴會廳及澳門科技大學D座會議廳舉行。本次開幕大會邀請了智能交通領域頂尖專家學者,大會主題為「基於區塊鏈的智能交通系統」,開幕大會場地由永利皇宮支持。

IEEE智能交通系統國際會議(IEEE ITSC)是智能交通系統學會(IEEE ITSS)主辦的兩大年度旗艦會議之一,QUALIS B1推薦。IEEE智能交通系統國際會議(IEEE ITSC)是智能交通領域規格最高、影響力最大的頂級學術會議。從1997年到2021年,已舉辦24屆,足跡遍佈亞洲、歐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12個國家24個城市。

第25屆IEEE智能交通系統國際會議(IEEE ITSC 2022)的主題是「區塊鏈驅動的智能交通:服務於人類的社會物理信息交通系統」,彙聚了全球智能交通和智能駕駛領域最頂尖專家,將從科研、創業、投資、教育等方面展現智能交通生態,與全球智能交通和智能駕駛領域專家和頂級科技公司高管共謀未來行業發展。

會議日程

會議第一天(10 月 9 日,星期日)

09:30 - 10:00

開幕式

 

09:30 - 09:40

IEEE ITSC 2022大會主席、澳門科技大學校長、講座教授李行偉致歡迎辭

澳門永利皇宮宴會廳

09:40 - 09:50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交通事務局局長林衍新致歡迎辭

09:50 - 10:00

程序主席王飛躍教授致歡迎辭

10:00 - 10:10

IEEE 智能交通系統學會主席,奧地利林茨約翰內斯·開普勒大學Cristina Olaverri Monreal致歡迎辭

10:00 - 13:00

全體會議

10:10 - 10:55

主題演講:Petros Ioannou, PhD, A.V. ‘Bal’ Balakrishnan Chair Professor,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nited States

10:55 - 11:40

主題演講: Prof. Xinping Yan, PhD, Professor,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China

11:40 - 12:25

主題演講:Prof. Arlindo Oliveira, Distinguished Professor of Instituto Superior Tecnico (IST) Portugal

12:25 - 13:05

主題演講:Prof. David Cebon, Professor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t Cambridge University and Director of the Centre for Sustainable Road Freight, United Kingdom

14:00 - 18:00

技術研討會

澳科大D座禮堂

14:00 - 15:30 基於區塊鏈的 ITS:人類對網絡-物理-社會交通系統的使用

15:30 - 16:30

澳科大校園技術參觀及自動駕駛項目及校園巡邏機器人示範

會議第二天(10 月 10 日,星期一)

09:30 - 11:30

最佳論文報告

澳科大D座禮堂

14:30 - 17:00

最佳應用論文報告

會議第三天(10 月 11 日,星期二)

09:30 - 12:00

最佳學生論文報告

澳科大D座禮堂

*會議日程將因應情況而作出調整或變動

2022年,IEEE ITSC在中國澳門舉辦,為眾多國內參與企業提供了區位優勢,藉以占得市場先機;同時,落地中國澳門,也將進一步促進中國學者和科技工作者參與程度,助力中國智能交通科研機構和企業走向世界科技舞台。

期待您報名參加IEEE ITSC 2022,共同助力智能交通領域發展!敬請聯繫澳科大創新工程學院工程科學系辦公室張廣先生(電話: +853-8897 1758;電郵:gzhang@must.edu.mo;傳真: +853-2882 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