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韌性城市-大師班

課程簡介

韌性城市-大師班將在包豪斯大學魏瑪-韌性城市建設課程學習的基礎上,採用線下(澳門科技大學)及線上(包豪斯大學魏瑪)的方式展開相應的實踐課程。本課程探索和實踐世界頂級設計屆殿堂魏瑪包豪斯建築教育,以及重要的城市微更新方面可持續發展模式。探討如何共同推動在全國重點城市由「開發方式」向「經營模式」的轉變,探索政策引導、市場運作、公眾參與的可持續發展模式。結合國家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戰略政策,提高空間結構從增量擴張轉向存量提質的轉變與發展。

韌性城市-大師班由包豪斯大學魏瑪城市規劃與建築設計學院,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和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聯合舉辦。

 

您將收穫

雙校頒證

頒證機構:包豪斯大學魏瑪城市規劃與建築設計學院,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

 

課程亮點

頂級院校聯袂授課

院士專家線下互動

洞悉國際行業軌跡

體驗澳門中西建築

共建城市精英圈層

 

課程規劃

授課時間: 2022.10.24-2022.10.28

授課形式:澳門科技大學線下授課,包豪斯大學魏瑪教授為線上授課。

授課方式:課程時長為5天,英文授課,授課配置英文-中文同聲傳譯,課題討論和交流采用英文為主。

 

報名及聯絡方式

珠海澳科大科技研究院

電話:+86-756-8822832

郵箱:mustzh@must.edu.mo

地址:廣東省珠海市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環島東路1889號6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