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UST華語青年短片大賽開始徵片
新青年、新視角、新影像

由澳門科技大學電影學院主辦,澳門科技大學產教融合事務拓展辦公室協辦,中國高校影視學會影視產業與管理專業委員會、北京師範大學藝術與傳媒學院提供學術支持的「2022·MUST華語青年短片大賽」將於10月1日啟動徵片。

「MUST華語青年短片大賽」是在原澳門科技大學「金泉獎」短片大賽基礎上升級而來的電影賽事,是一項面向全球華語青年影人的短片賽事,旨在發現和鼓勵華語電影新人,促進全球文化交流,培養新數字時代的影視創作與創意人才。「金泉」是「青春之源」,寓意青年影人如地泉噴湧,生生不息,召喚著「新浪潮、新青年、新電影」,也是回歸電影之源,學習經典,致敬青春。

大賽海報

活動徵片的主題不限,徵集包括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及新媒體短片在內的多種影片類型。歡迎全球14-40歲的華語短片創作者投件參與。報名及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均為2022年10月31日,章程及報名表請掃描下方二維碼獲取。

新青年!新視覺!新影像!

「2022·MUST華語青年短片大賽」期待你的參與。

活動章程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