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欣賞:校園音樂劇「Mamma Mia!」

投入紅色郵筒的邀請函,遞進了受邀嘉賓的信箱。盛大的婚禮即將在「希臘」小島舉辦,靜候各位的到來。

陽光明媚的小島,待嫁新娘Sophie希望在新婚之前,揭開自己的身份之謎:究竟誰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她偷偷翻開媽媽的日記,發現自己竟然有三個可能的「父親」。在女伴們的策劃下,Sophie發出了邀請函,希望三個父親能夠參加自己的婚禮,她想明白究竟誰會將自己送往教堂。因為Sophie的邀請,媽媽Donna也將遭遇讓自己大出意外的事件。親情、友情和愛情三條線索在舞臺上迅速膨脹,盛大的婚禮出現了戲劇性變化…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由澳科大藝術團合唱團、音樂劇組、國標舞蹈隊、民族舞蹈隊、鋼琴組共同演繹的英文改編版校園音樂劇「Mamma Mia!」於2022年10月13日(星期四)晚7至9時情動R座109室綜藝廳,誠邀您的到來。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電郵:csdo@must.edu.mo

WEMUST預約通道已開啟,請掃碼預約。

大學防疫措施:

進入前 :進入校園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的證明,或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 7 天內結果為陰性的證明。必須戴上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出示「健康碼」供在場保安人員查看,體溫在攝氏 37 度或以下及「健康碼」顯示為「可以通行」之綠碼者,方可進入。

進入後 :避免聚集,與其他人保持至少 1 米的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