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辦本學期第三場「酒旅名家論壇」系列講座—— 後疫情時期酒店業研究方向

時間: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 10:00-11:30

雲會議號:95620658342

雲會議鏈接:https://zoom.us/j/95620658342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

主講嘉賓:Fevzi Okumus教授

Fevzi Okumus教授

Fevzi Okumus博士是美國中央佛羅里達大學羅森酒店管理學院傑出講座教授。他曾獲得英國牛津布魯克斯大學戰略酒店管理博士學位。他的研究領域包括住宿、領導力、戰略管理及目的地營銷。Fevzi Okumus博士在頂級期刊上發表了大量文章,有260多篇學術論文。他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 (簡稱IJCHM)的總編輯,同時是24個國際期刊的編委會成員。他也是廣州中山大學客座教授。

如有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 88972381/88972382,電郵: FHTM_inquiry@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