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放映預告:《鐵道英雄》

由澳科大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放映活動,將在2月27日(週一)晚上七時在R座103影視廳放映由張涵予與范偉主演的電影《鐵道英雄》。該片講述的是一個關於抗日戰爭歷史上來自臨城棗莊英勇的「鐵道隊」的真實故事,讓你感受那段時光的刻骨銘心。楊楓導演更會親臨現場並與同學們現場交流,歡迎大家前來觀看。

【報名方式】通過掃描下方的二維碼報名觀看,名額僅限校內師生預約,無需費用,先到先得!我們期待著與你一同欣賞這部震撼人心的電影!

《鐵道英雄》(英語:Railway Heroes

放映日期:2023年2月27日

放映時間:19:00-21:03

放映地點:R座103影視廳

影片資料:

導演:楊楓

製片:王中磊

編劇:楊楓

原著:鐵道遊擊隊(劉知俠作品)

主演:張涵予/范偉/魏晨/周也/俞灝明/森博之

製片商:華誼兄弟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納(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銘盛世(深圳)影業集團有限公司/阿裡巴巴影業

片長:123分鐘

產地:中國大陸

語言:普通話

影片簡介:

抗日戰爭時期,在日軍肆虐橫行的魯南地區,臨城棗莊英勇的「鐵道隊」穿鐵軌、扒火車,截取武器和物資,用膽識和智慧與敵人鬥爭到底,殊死捍衛家園,為抗戰勝利作出突出貢獻。本片是根據發生在1935年-1945年間,洪振海、王志勝、杜季偉、劉金山等「鐵道隊」隊員的真實事蹟改編,將最大限度地還原「鐵道隊」的英雄故事。

電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