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藝術大講堂「如何讓文字轉換為聲光電 ——楊楓導演談主流商業電影的創作及表演」

由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電影學院主辦,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與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支持的藝術大講堂系列講座將於2月28日舉行2022/2023學年第二學期的第二場。是次講座邀請到著名導演、編劇楊楓先生為澳科大師生帶來講座「如何讓文字轉換為聲光電——楊楓導演談主流商業電影的創作及表演」。

楊楓先生主要從事電影編劇、攝影、導演與後期剪輯等工作,被選為國家廣電(山東)特殊拔尖人才,曾獲得韓國釜山電影節最佳MV導演獎。2022年其作品《鐵道英雄》提名第十七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金鹿獎」評委會大獎,並獲得最佳剪輯獎。

本次楊楓先生將攜作品《鐵道英雄》來到澳科大舉辦放映會和講座,並與師生分享解析主流商業電影中獨立思考的影像風格,與大家探討如何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等電影知識,歡迎大家前來觀看。

本次講座誠邀您的到來。如需留位,請掃描下方二維碼。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

主講人:楊楓

日期:2023年2月28日(二)

時間:15:00-17:00

地點:R座綜藝廳 R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