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法律人真情對話(第五期):法律人成長“技”暨校友獎學金捐贈儀式(總第二場)

日期: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

時間: 10:00-12:30

地點:澳科大N101大禮堂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

協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校友會聯合總會、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校友會

【法律人成長

法律人成長“技”為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系列活動,活動旨在為在校學生創造與優秀校友近距離接觸及交流的機會,希望同學從優秀校友身上吸取寶貴經驗,為在校期間的學習規劃及以後的職業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

【校友獎學金捐贈儀式】

捐贈人:

劉澤光(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2001級法學碩士,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校友會會長)

2021年法學院設立“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校友獎學金”,由劉澤光校友、鄭理校友首批捐贈。今年,劉澤光校友再次捐贈回饋母校。

[法學院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動]

今年3月24日為法學院校友返校日,學院組織邀請校友們回到母校,暢談畢業後的工作與生活,共話學院未來發展。

歡迎有興趣之人士出席活動。如需留座或查詢,請聯絡學院辦公室 (電話: 88972129,電郵: yingliang@must.edu.mo)。

2023年3月24日為法學院校友日。歡迎法學院校友返校。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校友會聯絡方式:folaa.mus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