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澳門科技大學 23 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第二屆「內地與港澳法學教育院長論壇」

第二屆「內地與港澳法學教育院長論壇」是由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舉辦的一項重要活動,作為澳科大23周年校慶系列活動暨法學院23周年院慶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論壇將於2023 年 4 月 17 日在澳門科技大學 N 座圖書館大樓 N101大禮堂舉行。是次論壇邀請到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及海外的二十位法學院院長就「法學教育改革與創新」、「法學實踐教學新探索」、「跨域法律人才培養」三大主題共同暢談法學教育。

本次論壇的主講嘉賓(按姓氏筆劃排序)包括:香港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副院長丁春艷副教授、蘇州大學王健法學院院長方新軍教授、吉林大學法學院院長何志鵬教授、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法學院院長李玉華教授、江蘇大學法學院院長李炳爍教授、北京理工大學法學院院長李壽平教授、復旦大學法學院副院長杜宇教授、山東大學法學院院長周長軍教授、上海政法學院經濟法學院院長胡戎恩教授、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院長胡銘教授、澳門大學法學院院長唐曉晴教授、華東政法大學刑事法學院院長孫萬懷教授、全國法律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副秘書長時延安教授、中國政法大學法律碩士學院院長許身健教授、上海交通大學凱原法學院院長彭誠信教授、清華大學法學院副院長程嘯教授、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知識產權學院院長黃玉燁教授、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葉桂平教授、廣東財經大學法學院院長魯曉明教授。德國奧格斯堡大學法學院院長托馬斯·M. J.默勒斯教授作特邀嘉賓。

第二屆「內地與港澳法學教育院長論壇」將促進中國內地與港澳高校之間關於法學教育的合作和交流,以研究探討應對新時代背景挑戰下的法學教育發展的新策略。

歡迎有興趣之人士出席活動。如需留座或查詢,請聯絡澳科大法學院辦公室 (電話: 88972129,電郵: yingliang@must.edu.mo)。

時間:2023 年 4 月 17 日(星期一)09:30-12:30,14:00 -18:0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 N 座圖書館大樓 N101大禮堂

主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

支持單位:澳門科技大學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