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MUST GROW 2023屆畢業創作展」

一年一度的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畢業創作展即將拉開帷幕,這也是人文藝術學院連續舉辦的第12屆畢業生彙報展。

本次展覽以「成長」為主題,主要展示了澳科大人文藝術學院年輕藝術家和設計師們多年的學習成果。本次展出作品約376件/組,涉及藝術學-藝術設計學士學位課程(152件/組作品),設計學碩士學位課程(89件/組作品),設計學博士學位課程(8件/組作品),美術學碩士學位課程(42件/組作品),美術學博士學位課程(16件/組作品),建築學碩士學位課程(60件/組作品)和建築學博士學位課程(9件/組作品)。

本次展覽開幕式將於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下午3時在大學R座大堂開幕,展覽地點在R座綜藝廳、美術館以及三樓公共空間。

 

畢業展展期為:2023年4月19日至5月12日。

視頻:

本場講座將於線上平台同步直播:

微信視頻號

Bilib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