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欣賞:校園音樂欣賞 —語言藝術專場《青年之聲》

青年,如春日之朝陽,如百卉之萌動;聲音,是發時代之音,是時代的傳聲筒。發青年之聲,許奮鬥以不朽榮光;聚青年之力,攜手共築夢未來。

所誦之樂,所配之音,如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青年的聲音擲地有聲、清脆爽朗,讓一句句熱血沸騰的吶喊仍回蕩在我們的耳畔;青年的聲音蕩氣回腸、充滿青春活力,讓一道道目光堅定的身影矗立於我們的心頭。青年之音竟如此震撼人心!

用心靈感受角色的情緒,用聲音挖掘角色的內心世界,讓人物彷彿鮮活矗立眼前,讓創作符合時代與未來。一同前來吧!由文體發展辦公室主辦的校園音樂欣賞之語言藝術專場將於2023年5月4日(星期四)晚7至8時半在D座禮堂舉行。本場演出將由藝術團的同學們呈現,一同感受聲音的奇跡,一起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旋律裡。

語言藝術專場《青年之聲》誠邀您的到來。如需留位,請掃描下方二維碼。垂詢賜覆,敬請聯絡文體發展辦公室,電話:8897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