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十字門法學論壇「改革與創新 中國仲裁走向世界」暨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與深圳國際仲裁院(粵港澳大灣區國際仲裁中心)合作協議簽約揭牌儀式

日期:11月29日(星期三)

時間:10:00-12:30

地點:澳門科技大學N座101禮堂

為促進加強中國澳門與中國內地的法治交流與合作,提升澳門爭議解決水準與能力,更好地服務澳門仲裁員和境內外當事人,共建面向葡語國家和“一帶一路”的粵港澳大灣區國際仲裁優選地,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與深圳國際仲裁院(粵港澳大灣區國際仲裁中心)長期以來緊密聯繫、精誠合作,致力於共同推動仲裁制度發展,更好地服務於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建設。

本次論壇將聚焦於探討粵港澳大灣區深度融合的時代背景下,多元化糾紛解決機制的建設健全的交流和分享。同時,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及深圳國際仲裁院(粵港澳大灣區國際仲裁中心)將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希望雙方能夠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共同培養優秀仲裁領域人才,積極加強交流與合作,共同更好地發展及促使粵港澳大灣區利用仲裁方式解決三地之間的民商事法律糾紛,共同開啟粵港澳大灣區多元化糾紛解決機制的建設健全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