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科技大學《外交官系列講座Ⅰ》第二講 講題:「中國和拉美國家展望」

日期 :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時間:15:00–16:30
地點 : 澳門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N101室
講題:中國和拉美國家展望
主講嘉賓: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西大使李金章
語言:普通話
贊助機構:澳門基金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西大使李金章應澳科大的邀請,將於10月12日下午3時假科技大學圖書館大樓N座101室舉行講座。李大使將以其豐富的外交經驗分享他對有關講題的獨特見解。

  李金章,原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副部長。1976年,出使古巴共和國,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古巴共和國大使館職員。隨後他歷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館一秘、駐古巴共和國大使館參贊、外交部拉美司司長等職位。2001年,出任中國駐墨西哥大使。兩年後回國,擔任部長助理。2006年,升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副部長。2012年,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巴西大使。本次講座,聽李大使分析中國和拉美國家關係展望,精彩不容錯過。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及學生聆聽大使講座,查詢及報名可聯繫(電話:88972093,電子郵件:lingli@must.edu.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