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宿舍

這裡帶給你溫暖愉快的住宿體驗

facilities dorm 1facilities dorm 1

設備現代化的學生宿舍,讓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台灣及海外的學子在安全的環境下體驗獨立生活;宿舍內設有 24 小時保安及醫療支持,並有生活導師全天進行督察輔導。

宿舍大樓內設有活動室、閱覽廳、洗衣房和公用廚房,還有電視機、電熱水爐、飲水機和微波爐等設備。每個宿舍均為獨立套房,內設衛生間,並且全天供應冷熱水及空調。每個房間可住四至五人,每人享有獨立書桌、衣櫃套床等基本設施。

高年級住宿生發揮友愛互助的精神,在大學的支持下舉辦各類文康活動,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帶動新生學習本地文化和語言,快速融入校園生活;也讓首次離家的學生 感受許多歡樂和溫暖。透過各種互動交流與激勵,同學們在群體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與學習風氣,為豐盛的人生奠定堅實的基礎。

facilities dorm 1facilities dor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