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澳門法律與金融研究中心」於2020年經大學批准正式成立。中心致力於圍繞法律與金融打造具有澳門特色與全球視野、理論與實踐有機結合的高水平國際性研究基地和高端智庫,服務澳門和國家的金融法律制度建設,參與全球金融法學理論研究的新發展。

在開展科研的同時,中心亦因應法學院本科學士學位、金融犯罪與監管碩士等相關課程之需要,配合承擔金融法等相關科目的課堂教學以及課外研習指導,培養法律與金融人才。

本中心將依托澳門科技大學雄厚的學術積累和校外有關機構的大力支持,持續以課題研究、學術會議、講座、培訓等形式開展研究、教學及社會服務。中心也將利用澳門作爲“一中心、一平台、一基地”的優勢,與周邊地區及其他國家的學術機構、監管部門、立法機構、專業協會等相關組織的交流與合作。

澳門法律與金融研究中心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