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簡介

「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系教育部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知識產權研究中心」在澳門的夥伴研究基地,2017年經教育部批准設立,2018年4月16日,教育部陳寶生部長親赴澳門科技大學見證中心掛牌成立。中心成立後,由澳門科技大學與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共同建設,由澳門科技大學法學院負責日常工作管理。

中心立足澳門、攜手內地、連接中葡、面向國際,旨在整合澳門科技大學和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優勢資源,發揮澳門作為中西文化交融和多元文化並存之地、作為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作為一帶一路重要節點以及粵港澳大灣區中心城市的區位優勢,將澳門知識產權中心建設成為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葡語國家地區乃至國際知名的學術機構和智庫。

「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

澳門知識產權研究中心

聯繫我們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R座七樓773室
傳真:(+853) 28823289


學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000
電郵:llb-ad@must.edu.mo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22
電郵:fl_md@must.edu.mo


博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2358
電郵:fl_md@must.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