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工業大學楊志峰院士來訪科大

2019年11月18日上午,廣東工業大學楊志峰院士來訪科大,澳門環境研究院馬義兵院長代表學校接待了楊院士。

楊志峰院士長期從事環境生態規劃與修復研究,作為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國家973計劃項目首席科學家、國家傑出青年基金獲得者和國家創新研究群體學術帶頭人,先後主持國家973項目、國家創新研究群體項目等重大項目十余項,在流域生態需水保障、濕地和城市環境生態建設等工程技術方面取得多項技術突破,為提高流域、濕地和城市環境生態保護技術水平做出了突出貢獻。

楊志峰院士在澳門環境研究院馬義兵院長、游燕助理教授、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馬麗娟助理教授和葉俊梅研究助理的陪同下,首先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在馬麗娟助理教授的講解下,楊志峰院士充分瞭解了SKL强大的分析測試平臺及取得的卓越成果,一行人等討論認爲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亦有强大實力可在環境化學及環境健康領域與環境學者合作開展交叉研究。

隨後,楊志峰院士來到澳門環境研究院與學院研究團隊座談。雙方同意在合作建設研究平臺,合作申請科研項目,聯合培養博士與博士後等方面開展實質性工作。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大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A座2樓210室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58
電郵:meri_enquiry@must.edu.mo
傳真:(+853) 2882-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