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環境研究院受邀參加2020“綠色學校”暨“環保超市”嘉許計劃頒獎禮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保護局於2020年9月18日舉行2020“綠色學校”暨“環保超市”嘉許計劃頒獎禮,表揚教育界積極參與“綠色學校嘉許計劃”,以及向首次舉行的“環保超市”嘉許計劃之獲獎超市頒發獎項。活動在澳門環保局演講廳舉行,今年共有38間綠色學校獲得嘉許。此次活動,吸引了社會各界及學界的關注。

澳門環境研究院馬義兵院長和宋慶彬助理教授獲邀參加是次活動。其中,澳門環境研究院馬義兵院長作為頒獎嘉賓向得獎學校頒發獎項;宋慶彬助理教授作為環保教案評審專家接受澳門環境保護局譚偉文局長頒發的感謝狀。

澳門科技大學環境研究院未來將更加積極的參與澳門環境保護局以及其他政府部門的各項環保活動,發揮我院專業技術優勢,積極為澳門環境治理優化建言獻策。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大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A座2樓210室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58
電郵:meri_enquiry@must.edu.mo
傳真:(+853) 2882-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