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研究院訪問澳門自來水公司

澳門科技大學校長李行偉講座教授、澳門環境研究院院長馬義兵教授等一行於2022年2月18日上午出訪澳門自來水股份有限公司,獲蘇伊士新創建有限公司總裁范曉軍博士、澳門自來水執行董事關小冰、副總經理李志土的熱情接待。雙方展開了親切友好會談,范曉軍博士向李校長一行介紹了蘇伊士的商業版圖與澳門業務,李志土先生則介紹了澳門自來水公司為保障飲用水安全所作出的努力以及智慧水務的研究進展。雙方就今後可開展的科研合作進行了深入探討。之後,出訪團隊參觀了澳門自來水公司的中控室,實地瞭解了智慧水務的具體應用,包括圖形即時展示澳門各區域供水狀況,水壓情況,以及歷史資料的圖形化展示等。未來,雙方將進一步進行交流合作,共同為澳門社會發展和國家建設做出貢獻。

是次出訪的教職員還有:澳門環境研究院吳洋助理教授、魏燕富助理教授、張凱助理教授、郭金蘭博士等。

李行偉校長(左四)與馬義兵院長(左二)一行與範曉軍總裁(左五)等合影

學院辦公室:
澳門氹仔偉龍大馬路
澳門科技大學A座2樓210室

碩士學位課程:
電話:(+853) 8897-1758
電郵:meri_enquiry@must.edu.mo
傳真:(+853) 2882-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