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持續教育學院舉行「屋宇設備工程」及「職安健」文憑課程證書頒受儀式

  澳科大持續教育學院日前舉行「職業安全及健康專業文憑」以及「第三級屋宇設備工程文憑」之證書頒授儀式。頒授儀式邀請到英國特許屋宇工程師學會(CABE)香港分會會長陳華岳先生、英國職業安全及健康學會(IOSH)香港分會會長黃偉賢先生以及社會資源拓展學院院長何賜明博士等一眾代表出席,除為學員頒發證書外,更對行業的持續進修及未來的發展作專題講座。

  上述兩個文憑課程自去年開辦以來,得到業界的認同,眾多相關專業之在職人士踴躍報讀。至今年八月,已有數批學員陸續完成課程。儀式上,澳科大持續教育學院總監鄺應華致辭時表示學院將繼續舉辦多元化、專業化之認證課程,務求為在職人士提供及開拓終身學習的機會,推動各行業之發展。

  同場,陳華岳會長詳細介紹了屋宇工程師學會的組成及其專業性,而黃偉賢會長則與大家分享其對職安健的獨到理解和多年累積的經驗。學員皆積極把握機會與導師及嘉賓進行交流,氣氛熱烈。

news150904-1 1
出席嘉賓合照

news150904-1 1news150904-1 1
頒獎嘉賓與學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