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包攬官樂怡基金會 “藝術與體育創作比賽”冠、亞、季軍

由澳門官樂怡基金會主辦的“藝術與體育創作比賽”於2016年11月3日下午6時半在官樂怡畫廊舉行頒獎典禮。此次比賽面向澳門各大高校,共有逾130件作品參賽,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的學生梁欣彤(作品《風味運動》),王孔鑌(作品《彩拼體育結構》)和鄧文傑、馮媛媛同學(作品《嬰戲圖》)分別斬獲冠軍、亞軍、季軍。

頒獎典禮由官樂怡基金會社會文化部協調員CANSISO AZEVEDO主持,官樂怡基金會FUNDACAO主席頒獎。FUNDACAO主席對我院學生的作品表示讚賞,其後澳亞衛視也對獲獎同學進行了採訪。

2016年7月奧林匹克運動會首次在葡語國家巴西首都的里約熱內盧舉辦,這是體育運動和人類友誼的交流平臺,澳門官樂怡基金會也借此契機舉辦“藝術與體育”的創作比賽,進一步借藝術創作推動和宣傳澳門在體育方面的審美、教育及文化價值。

冠軍得主梁欣彤同學(右)及亞軍得主王孔鑌同學(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