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學生蟬聯世管賽澳門區冠軍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於2016年世界管理挑戰賽澳門總決賽奪得冠軍及季軍。頒獎晚宴於2月9日 假美高梅宴會廳舉行。該賽事由澳門管理專業協會舉辦,是一年一度全球最大型的策略管理模擬賽事。冠軍隊伍將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於今年四月份參加在卡塔爾舉行的國際總決賽,與來自27個國家及地區的冠軍隊伍競逐世界冠軍寶座。

澳科大獲獎的兩支參賽隊伍為“twilight”與“almighty”。冠軍隊伍“twilight”的成員分別來自商學院的研究生唐鑫瑞、周瑩及本科生劉媛、人文藝術學院本科生劉章博。他們綜合運用了在課堂學習的知識,在比賽過程中不斷總結與積累經驗,從澳門區的111支隊伍中脫穎而出進入總決賽,最後更勇奪桂冠。而季軍隊伍“almighty”則由來自商學院的本科生高藝、蔡忱、黃燦、伏子豪組成。澳科大學生在世管賽屢獲佳績,連續兩年獲得冠軍與季軍,更多次包攬冠亞季軍。

2016世管賽澳門區冠軍及季軍得獎學生合影

2016世管賽澳門區冠軍隊伍與頒獎嘉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