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創行團隊榮獲2018創行世界盃中國站
社會創新區域賽香港站冠軍

由Enactus創行(原SIFE-Students in Free Enterprise) 舉辦的「2018創行世界盃中國站社會創新區域賽(香港站)」於3月24日在香港公開大學完滿結束。來自澳門科技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以及香港公開大學的六支創行團隊同台競技。經過激烈角逐,澳科大創行團隊Rebirth項目榮獲冠軍。同時,澳科大團隊取得最具企業家精神團隊與最多元文化團隊兩個獎項,團隊指導老師鄒文篪副教授榮獲創行中國2018年度最佳指導教師稱號。

澳科大創行團隊將於五月代表大學參加在上海舉行的全國賽,與來自全國各地不同高校的勁旅角逐各項大獎,而總冠軍團隊將代表創行中國參加於美國矽谷舉行的世界盃總決賽。創行世界盃社會創新系列賽事旨在通過不同領域人士運用積極的商業力量,踐行企業家精神,共創更美好、可持續發展的世界,是全球大學生展現各自優異能力的創業性項目比賽。

澳科大創行團隊於2014年12月成立,是澳門地區第一支創行團隊。目前,澳科大創行團隊有3位指導老師,2位精英商業顧問,曾於2015獲得最佳新團隊獎,2016年獲得香港區域賽三等獎與最多元文化團隊獎。

團隊的成功有賴學校的支持與指導老師們的教導,十分感謝團隊行動指導老師國際學院孫建榮院長的悉心指導,學術指導老師鄒文篪副教授和趙鴻昊助理教授的鼓勵與支持。相信在之後的比賽中,澳科大創行團隊將為學校帶來更輝煌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