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王政局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王政局長(右五)一行與龐川副校長(中)等合影

佛山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王政局長一行於2018年9月10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受到龐川副校長、科大醫院莫蕙副院長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黃錦偉副教授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川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創校18年來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雖年輕,但是一直在不斷發展、走在前端。另外,澳科大正積極申請籌建醫學院及推動科大醫院的擴展,冀今後能和佛山巿及巿內各醫療機構能有更多的合作。王政局長讚揚澳科大發展迅速,儀器及技術先進,並介紹了佛山巿的醫療及各醫院的情況,指佛山巿醫療機構可與澳科大建立密切的溝通渠道,實行優勢互補式的合作。

會談前,嘉賓一行參觀了科大醫院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澳門科技大學夥伴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佛山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程禮才科長、佛山市外事僑務局蘇計想科長、佛山市第一人民醫院陳國強副院長、佛山市中醫院劉效仿院長、佛山市婦幼保健院郭曉玲院長、佛山市第三人民醫院傅禮洪院長及佛山市第四人民醫院周傑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