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龐川副校長訪問韓國三所高校

澳門科技大學龐川副校長兼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於2018年10月3日至月6日赴韓國首爾訪問了慶熙大學、淑明女子大學、京畿大學三所高校。是次考察成員還包括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行政)、人事處郭美芝處長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Lee Jaeseok助理教授。

慶熙大學酒店及旅遊管理學院Dae Kwan Kim院長與龐副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本次訪問行程包括與三所大學進行教學科研管理交流,探討合作意向並簽署合作備忘錄。首先訪問團向三校主管領導介紹了澳科大發展歷程和院系設置並相互分享了教學管理、課程設置、專業技能培養等方面的經驗和信息。同時,雙方就文化旅遊、酒店管理、會展管理、餐飲管理、飲食及廚藝學等學科領域的合作意向進行座談。根據澳門及韓國高等教育和旅遊業的發展實際情況,在科研合作、師生互訪等領域交換了意見。且訪問團亦參觀了三所大學的教學大樓、圖書館、專業技能培訓室包括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混合實境實驗室等教學設施。最後龐副校長代表澳科大分別與上述三所高校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包括師生交流互訪、科研合作及教學實踐合作。

淑明女子大學國際事務處Joon Seok Oh處長、文化觀光學部Youngmin Choi部長及龐副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是次訪問加强了澳科大在海外高校的知名度,增進了澳科大與韓國高等教育機構的聯系和了解,為搭建未來長遠教學與科研合作平臺奠定了良好基礎。

京畿大學旅遊與文化學院Beom Soo Han院長與龐川副校長簽署合作備忘錄

澳門科技大學與慶熙大學雙方代表合照

澳門科技大學與淑明女子大學雙方代表合照

澳門科技大學與京畿大學雙方代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