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研究生代表團參加杭州高層次人才招聘會

澳科大研究生參加杭州高層次人才招聘大會

澳門科技大學創業就業發展中心於2018年11月10日組織了40位研究生出席在杭州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杭州高層次人才招聘大會暨長三角城市人才招聘會”,是次活動是杭州有史以來規格最高、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一次高層次人才招聘會。

活動由科技部(國家外專局)、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辦,共有超過790家企事業單位參會,提供逾1.9萬個職位,其中包括500多家杭州的知名企業、重點平臺、高等院校、研究所等參加,另外,有近200家長三角節點城市的龍頭企業、領軍企業、科研院所、金融機構和平臺等單位組團參會。據悉,有3.4萬人次與企業應聘洽談,達成就業意向的則逾6千人。

創業就業發展中心陳秀釵協調主任表示,中心首次組織學生到杭州參與招聘活動,報名情況十分踴躍,中心根據學業成績、社會實踐經驗等方面挑選了40名優秀的碩士和博士生參會。

人文藝術學院周同學表示,能順利參加規模空前盛大的杭州高層次人才招聘會,開闊眼界,獲益匪淺;感謝主辦方提供完備的平臺,感謝創業就業發展中心的提供重要訊息,牽線搭橋;期待今日所做的嘗試遠比我往日的所作所為更好。

商學院的張同學認為,此次招聘會不但擴闊了自己的眼界,更看到自己的不足;企業需要擁有全方位能力的英才,例如金融和資訊科技知識兼備的人才會更具市場競爭力,希望自己日後更積極學習,繼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