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團楊保華副總經理一行來訪澳科大

楊保華副總經理(左四)一行與劉良校長(左五)等合影

航天科技集團楊保華副總經理一行於2018年11月8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太空科學研究所梅苞助理所長、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張小平助理主任及倪冬冬助理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8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積極引進海內外優秀人才,大力推動學術及科研發展,充分把握“質量”和“創新”的發展理念。具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兩個國家重點實驗室,積極落實習近平主席的精神指示,培養更多愛國愛澳人才,創造更多科研成果,以及助力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可持續發展及助力大灣區發展。楊副總經理對航天科技集團進行了介紹,且表示澳科大科研成果卓越,冀未來澳科大繼續創造更多優秀科研成果,共同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服務且推動國家發展。會後,澳科大出席人員陪同嘉賓一行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嘉賓一行參觀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嘉賓一行參觀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航天科技集團孫為鋼總工程師、宇航部運載處李峰處長、褚洪傑秘書、中國航天工業科學技術諮詢有限公司何錫陵業務副總經理及農強業務副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