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秋季實習就業展─資訊科技學院專場

澳門科技大學校園秋季實習就業展2018資訊科技學院專場於2018年11月13日在大學N座N101禮堂順利舉辦,共吸引近20家澳門知名企業參與,現場舉辦了多場實習及就業講座,讓學生了解企業文化、職位要求及面試技巧等。

澳門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致辭時表示,資訊科技學院在過去的一年裡取得了諸多成就,有很多值得自豪的地方,我們的學生在許多國內外的比賽中都獲得很好的成績,與此同時,我們的科研成果在諸多國際一流專業刊物上發表。學院正在致力於進一步提高教學品質,向著學院的使命和願景努力。

資訊科技學院本著資訊技術提升、知識創新以及為企業提供優質可塑造人才之理念,一直致力於推動本澳的教育發展,為本澳培養優秀的資訊科技人才,並令學生認識到終身學習的重要性。

學院一向重視學生的實習和就業,張院長鼓勵同學們要積極把握實習機會。在實習的過程中,企業可以了解學生的能力和特質,同時,學生也可以了解企業的運作,為畢業後開展職場生涯做好準備。

出席活動的還有姜志宏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鄺應華協理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李建慶助理院長和黃漢青助理院長、通識數學課程馬超協調主任、鄭澤峰實驗室協調主任等。學院並向各企業致送紀念品,了解各企業情況,加強校企間的交流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