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院諮詢委員會舉行2018/2019學年會議

澳門科技大學商學院諮詢委員會2018/2019學年會議於2018年12月12日在A座501室舉行。出席是次會議的委員包括:中華總商會常務理事謝思訓先生、前任香港特許秘書公會會長魏偉峰博士、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主管合夥人包敬燾先生、澳門經濟學會副理事長曾澤瑤先生、澳門發展策略研究中心副會長關恩賜先生、明捷澳門機場服務公司執行董事及總經理盧偉明先生、澳門航空公司企業質量部總經理溫德鑫先生、澳門大西洋銀行執行董事杜琪新先生以及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業務總監楊志光先生。委員會會長謝思訓先生歡迎幾位新會員的加入。

商學院林志軍院長和盛妮副院長向各委員匯報了學院過去一年的工作,包括學院AACSB認證的工作進展、教學活動、師生成就及學術交流等各方面的情況。同時,亦向大家介紹了學院在下一學年的教研計劃。參會的委員積極發言,對商學院工作和發展規劃提出不少寶貴建議。林院長代表商學院向各位委員對學院的支持表示感謝,並表示將增強學院諮詢委員會的作用,加強學院校友以及學生會的網絡建設,讓業界和校友對學院的建設和發展獻計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