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參加「2018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

由文化局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2018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於12月16日舉行,今年大巡遊以中葡文化交匯概念為題,澳科大藝術團第二次參與大巡遊,甚受現場觀眾歡迎,大獲好評。

藝術團第二次參與大巡遊

「2018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於當日下午三時在大三巴牌坊盛大開幕,共有74支國際精英演藝隊伍,逾1,700位藝術家參與其中。澳科大藝術團作為第40支出場隊伍,由蘇格蘭風笛鼓樂隊、儀仗隊等25人組成,他們化身聖誕主題的巡遊精靈,一路奏響聖誕的歡樂樂章。蘇格蘭風笛鼓樂隊和以英倫皇家護衛隊為主題的特色服裝隊,配合主題人形玩偶,帶來別具一格的英倫風巡遊表演,將歡樂傳遍平日車水馬龍的大街小巷。

藝術團的巡遊隊伍大受市民歡迎

藝術團在幻彩歡樂的氛圍中傳遞出屬於澳科大的青春活力,向市民與遊客送上節日的祝福,隨巡遊隊伍一同共慶澳門回歸十九周年之樂。沿途舞姿翩翩,巡遊表演光彩閃爍,非常熱鬧,全城市民、遊客徜徉在「愛、和平、文化共融」的藝術海洋之中,共慶回歸之樂。最後於西灣湖廣場主舞臺亮相演出,為此次巡遊活動畫上圓滿句號。

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