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劉潔生副校長一行來訪澳科大
雙方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促進學術科研合作

劉潔生副校長(前排左)及龐川副校長(前排右)等合影

暨南大學劉潔生副校長一行於2019年1月10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商學院盛妮副院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期間龐副校長與劉副校長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書,加強兩校學術科研合作。

在會上,龐副校長對劉副校長一行到來表示歡迎,並表示澳科大雖建校僅18年,但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冀通過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進一步推動兩校的密切合作,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創造更多科研成果,促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劉副校長表示,澳科大擁有完善的教學模式及雄厚的師資隊伍,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有助建立良好平台讓兩校在學術領域、人才培養及科研發展等進行更廣闊、更深入的交流與合作,助力「一帶一路」建設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暨南大學珠海校區管委會李從東執行主任、滕斌黨工委副書記、電氣信息學院屈挺院長、暨南大學駐澳門聯絡處歐瑞鎮主任、珠海校區學科建設與實驗室管理辦公室姜麗群主任、暨南大學駐澳門聯絡處馮子銘主任科員及珠海校區黨政辦公室劉煜瓊主任科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