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科大最強音」決賽圓滿舉行

article03191507x

參與決賽的十名選手表演開場曲《Marry You》及《澳門科技大學校歌》

澳門科技大學「第三屆科大最強音」總決賽於2019年3月16日晚在澳科大D座禮堂成功舉行。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助理院長蔣瀟玲助理教授、研究生院馮鈞國主任、澳門歌手歐陽兆樺老師、歐陽日華老師,以及澳門蓮花衛視優等生導師格里傑夫出席賽事,並擔任本屆比賽專家評委;而十位來自各學院學生會的代表則擔任決賽大眾評委。本屆賽事由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流行音樂發展中心主辦,獲澳門基金會贊助。本賽事旨在推廣澳門科技大學校歌的同時,也為熱愛音樂的同學們一個展示自己的舞臺。

蔣瀟玲助理教授(左)、羅雅瑜(中)及馮鈞國主任合影

經過激烈的比賽,來自商學院的羅雅瑜獲得冠軍與人氣歌手獎,同樣來自商學院的肖涵詞獲亞軍、周宇飛獲季軍,來自國際學院鍾瑜箏獲最具舞臺表現力歌手獎,酒店與旅遊學院的張若楠獲最強原版校歌獎,法學院的劉天昊獲最強原創校歌獎。

article03191507x

全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