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委盧勝書記一行來訪澳科大

盧勝書記(中)一行與林志軍副校長(左五)等合影

都江堰市委盧勝書記一行於2019年3月22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林志軍副校長、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朱愛微副院長、人民藝術學院蔣瀟玲助理院長及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張楊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林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具有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大學深度參與嫦娥四號數據分析,助力國家月球與行星科學發展。在3月1日正式成立醫學院,成為澳門唯一具有中西醫專業課程的大學。積極推動澳科大與內地高等學府進行交流合作,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冀未來可以和都江堰市的相關學府或企業機構進行交流合作。盧書記表示,澳科大建校僅19年,但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都江堰市在旅遊業、文化創意產業及醫藥產業的發展都十分出色,冀未來可與澳科大進行相關方面的合作交流。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董國衛主任、市委辦公室譚凌雲主任、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陳建敏黨組書記、市商務和投促局張忠勝局長、市青城山---都江堰風景名勝區管理局張婧欣副局長及市委對外宣傳辦公室劉婷婷主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