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復旦大學校友會代表團來訪澳科大

王曉陽副會長(前排左五)一行與龐川副校長(右五)等合影

以上海復旦大學校友會王曉陽副會長率逾20人代表團於2019年5月6日上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龐川副校長、藥學院朱依諄院長及研究生院馮鈞國行政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龐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積極引進人才,在國家及特區政府的支持下設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積極推動國家中藥和航天事業的發展。在上海軟科正式發佈的「2018中國兩岸四地大學排名」中位列第21位。澳科大與上海復旦大學一直都建立了友好合作關係,未來也希望兩校可以進一步合作,共同培養更多人才助力國家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與發展。王副會長表示,澳科大建校僅19年就發展如此迅速,科研成果十分卓越,復旦大學校友會成員在生物醫藥、資訊科技及金融等領域都具有良好發展,希望在兩校友好合作關係的框架下進行進一步合作。

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及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會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