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藝術學院舉辦美術學研究生「觀象」寫生展

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於5月17日在澳科大C113室舉辦美術學研究生「觀象」寫生展。本次展出學生作品共計一百餘幅,包括油畫、國畫、水彩和丙烯等,均為美術學研究生在中山板芙鎮校外寫生的作品。

今年3月,人文藝術學院顧躍副教授及劉鵬助理教授分別帶領2018級美術學繪畫理論創作與實踐的研究生前往中山板芙鎮進行為期一週的寫生創作。本次展出的作品豐富多彩,不僅展現了中山板芙鎮寧靜優美的自然風貌,同時也系統地總結了美術學研究生課程開課至今的繪畫實踐教學成果。美術學研究生課程從去年九月開課,短短一年內,學生們取得了飛快的進步。作品從一開始的年輕、不夠成熟,經過不斷地實踐磨練,已經取得不俗的成果,獲得現場參展師生及指導老師的一致好評。

人文藝術學院張志慶院長參觀展覽,認真地觀看了每一幅作品,對本次展覽給予高度評價,肯定了老師在教學中的工作成績,並對同學們在藝術創作水平的提高表示祝賀。

本次展覽將持續至5月23日,歡迎社會各界人士參觀。

張志慶院長(左二)參觀展覽

澳科大師生參觀「觀象」寫生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