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城大學Dennis Wilder實踐常務總監助理教授一行來訪澳科大

盛妮副院長(右)向Dennis Wilder實踐常務總監助理教授(左)致送紀念品

喬治城大學Dennis Wilder實踐常務總監助理教授一行於2019年6月14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商學院盛妮副院長、可持續發展研究所劉成昆所長、校長辦公室校友事務及項目發展吳曉寧總監及校長辦公室產學研拓展張軍紅總監的熱情接待。

會談中,盛副院長介紹了澳科大19年的發展情況,指出澳科大在校生逾11,000人,大學具有兩所國家重點實驗室。大學授課語言以英文為主、部份以中文、葡文或西班牙文授課,商學院是大學成立之初的四個學院之一,也是目前澳科大規模最大的學院,在讀學生約4,000人。商學院目前開設兩個學士學位課程,八個碩士學位課程及兩個博士學位課程。待特區政府批准後,學院會多增設兩個碩士學位課程。大學積極引進海內外優秀教研人才,強化師資隊伍,冀未來可與喬治城大學進行學術交流及課程對接等合作。Dennis Wilder實踐常務總監助理教授表示十分榮幸能到訪澳科大,喬治城大學的研究生有部份來自中國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及復旦大學等一流學府且未來會與中國及亞洲地區多所高等學府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共同開展科研項目及學術課程等。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科大醫院。

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澳門永利研究及策略規劃倪孟正行政總監。

會後合影

喬治城大學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學。該大學建立於1789年,是美國最古老的耶穌會和天主教大學。大學在2018年福布斯美國大學排名榜中位列第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