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禪城區工商聯合會一行來訪澳科大

杜梅常委(前左六)一行與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前右六)等合影

佛山市禪城區工商業聯合會一行於2019年6月24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商學院盛妮副院長、資訊科技學院黃漢青助理院長及人文藝術學院柳旭東課程主任的熱情接待。

會上孫協理副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十九年的發展情況,大學主張教研並重,並十分重視國際化發展,更是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而佛山與澳門同在粵港澳大灣區中,兩地往後應加強交流,共同努力在大灣區發展。杜常委表示,澳科大雖為一所非常年輕大學,但發展迅速,近年取得優異的成績有目共睹。林會長亦表示佛山非常重視人才培育,渴求具科技創新能力人才。會上雙方共同商討人才培育計劃,冀未來佛山與澳科大建立友好合作關係,在多個領域能深度合作發展。會後嘉賓一行參觀了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

是次到訪嘉賓有佛山市禪城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杜梅部長、佛山市禪城區僑務局張挺傳副局長、佛山市禪城區工商聯徐永軍副主席、佛山市禪城區工商聯總商會直屬商會林春來會長、佛山市禪城區工商聯總商會吳德良秘書長及一眾佛山市禪城區工商業聯合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