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港澳台辦楊俊林主任來訪澳科大

楊俊林主任(左四)一行與劉良校長(右三)等合影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港澳台辦楊俊林主任於2019年6月26日下午來訪澳門科技大學,獲劉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資訊科技學院張渡院長、中醫藥學院周華副院長及科研管理處梁勇處長的熱情接待。

在會上,劉校長介紹了澳科大十九年的發展歷程,為澳門規模最大的綜合型大學。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與澳科大關係密切,也一直對澳門在科學領域上研究發展大力支持,對於打造澳門成為大灣區西部的創新科技中心,助力粵港澳大灣區國際科技創新中心建設,起着重要的作用。冀未來可與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進行更深入的合作及交流。楊主任表示,澳科大發展迅速,科研成果卓越,鼓勵澳科大與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在多個科學領域共同合作研究項目,為國家繼續培養更多愛國愛澳優秀人才,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國家發展作出貢獻。

姜副校長(右一)為楊主任(右二)介紹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

會後,姜副校長陪同嘉賓一行參觀了中藥質量研究國家重點實驗室及月球與行星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是次到訪嘉賓還有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馮齊珠高級技術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