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舉行諮詢委員會2019/2020學年會議

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以下簡稱“酒旅學院”)諮詢委員會2019/2020學年會議於2019年6月27日在本校舉行。出席是次會議的委員包括: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院長吳國民、副院長朱愛微,學院課程主任黃穎祚、馮艷、楊潔雲;委員會主席、品·啡餐廳店主兼主廚馮可茵,銀河娛樂集團的管家及環境衛生部門助理副總裁陳淑儀;新濠博亞娛樂人力資源副總裁陳碧玉,Ms. Beira Fu, Vice President of Beijing Synling Assets Management & Technology Co., Ltd.,Chef Julian Ieong, Chief Concierge of Galaxy Macau,梳打傳媒行政總裁李碧君,凱撒高爾夫俱樂部總經理李威,希爾頓(中國)酒店集團區域人力資源總監劉寧,永利澳門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莫慕賢,美高梅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余婉螢。

會議進行中

會議上,吳國民院長對各位諮詢委員會新委員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諮詢委員會的章程。委員們積極為酒旅學院的發展戰略提供不少寶貴意見和建議。吳院長向各位委員對學院的支持表示感謝,指出他們是有助於填補知識空間的主題專家,並表示將增強學院諮詢委員會的作用。

諮詢委員會成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