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優秀人才建立國際化師資隊伍
澳科大歡迎新教研人員加入大家庭 

澳門科技大學於2019年8月26至28日及9月2日舉辦2019/2020學年新教研人員迎新活動,歡迎近50位教研人員加入澳科大的大家庭。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龐川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鄺應華副校長,孫建榮協理副校長,各學院院長、研究所所長及部門主管等出席活動。

由左至右:孫建榮協理副校長、林志軍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劉良校長、唐嘉樂副校長、龐川副校長、鄺應華副校長

迎新活動旨在透過與大學管理層及各部門的交流,讓新入職的教研人員了解大學辦學宗旨及使命,認識大學整體發展,並將澳科大人的精神傳承下去。迎新活動內容豐富,向新教研人員介紹大學架構、使命、未來發展策略、教學學術要求、科研情況、大學規章制度、圖書館等各項資源服務以及澳門法制簡介等。

劉良校長發言

在9月2日的2019/2020學年大學管理層與新教研人員見面會暨校長歡迎酒會中,劉良校長介紹了大學的發展情況並表示,近年來,澳科大不斷引進國內外優秀人才,打造頂級國際化師資隊伍,成為大學發展優質教育和卓越研究的強勁動力。以國際學術標準為參照,在培養德才兼備、具有創造能力的學生,推動創新及跨學科的研究,提供高素質的社區服務,豐富多元文化遺產等方面追求卓越,並藉此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的高等學府,為澳門建設知識型社會做貢獻,助力融入國家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大局。

 

第一排從左至右:唐嘉樂副校長、姜志宏副校長、龐川副校長

第二排從左至右:林志軍副校長、鄺應華副校長分別發言

是次迎新活動不僅讓新教研人員進一步認識澳科大,有助他們更好適應新的工作環境,更增進了新舊教職人員間的情感,對日後工作更暢順,同時為建設和諧校園文化、營造優良教學科研環境,奠定了良好基礎。

林志軍副校長(中)向四位優秀教師頒發2018/2019學年教學傑出獎

陳曉平副行長(右三)向五位出色教研人員頒發中銀學術研究優秀獎

許燕總經理(中)向優秀教研人員代表頒發中珠醫療生命科學獎

校長歡迎酒會中,林志軍副校長向四位優秀教師頒發了2018/2019學年教學傑出獎。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陳曉平副行長向五位出色的教研人員頒發中銀學術研究優秀獎。珠海中珠仁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許燕總經理向優秀教研人員代表頒發中珠醫療生命科學獎,共14人獲獎。

迎新酒會花絮照片: